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03 09:53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Q1营收102亿美元 占总营收13.54%

【TechWeb】 5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发布了 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获得营收 755 亿美元,同比增长26%,其中云计算业务(AWS)营收为 102 亿美元,同比增长33%,占据该公司总营收的13.54%。

该公司第一季度获得营收 75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597 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26%;净利润为 2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36 亿美元,同比下降29%;每股收益为5. 01 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 09 美元相比,同比下降29%。

在亚马逊的业务中,云计算业务是该公司获取利润的主要来源,贡献了该公司过半的营业利润。

亚马逊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 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云计算业务的营收为102. 19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6. 96 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33%。

本月下旬,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在开普敦推出AWS南非区域,该区域拥有 3 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s)。本周二,该公司又宣布在米兰推出AWS欧洲区域,该区域也拥有 3 个可用区。

随着AWS南非区域和AWS欧洲区域的推出,AWS在全球开放了 24 个区域,共 76 个可用区。此外,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日本和西班牙另外推出  3 个区域和 9 个可用区。(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