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2 20:44

iPhone12定价或不超5千元 支持5G,售价与iPhone11持平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针对外界传完的iPhone12 延期发售的消息,库克没有直面回应,只是表示,苹果的新品一切进展顺利。最新消息称,iPhone12 的入门售价可能会跟iPhone11 持平,起步价不超过5000,而且支持5G网络。

据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iPhone12 共有 4 款机型,包括5. 4 英寸的iPhone 12,6. 1 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lus以及6. 7 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配置上,iPhone12 将会搭载A14 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X55 5G基带,支持18W有线快充。拍照性能上,苹果公司为iPhone12 全新搭载了一颗 1200 万的人像景深摄像头,让iPhone12 在人物背景虚化能力上更上一层楼。

其中,iPhone12 和iPhone 12 Plus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