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2 15:01

特斯拉国产Model3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今天下午特斯拉中国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中国制造Model3长续航版没有价格调整计划,此前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先涨价后降价遭到了不少用户的批评。

就在5月1日,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降价,售价从原本的人民币 291800 元,调整为补贴后售价为人民币 271550 元。也就是这一款车型,在一周之前还经历过一次的涨价。

对于特斯拉的这次涨价又降价行为,有部分购车用户表示自己被“割了韭菜”,仅仅数天时间就遭遇了几万的降价,有点心里不平衡,希望特斯拉可以退还差价。

特斯拉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前期的涨价是因为新的政策班服,补贴带来了价格的变化,而国产特斯拉Model3 从正式上市至这次调价,车型补贴前的售价一直没有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