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2 11:18

Apple Watch 6新功能曝光:升级睡眠监测,支持血氧检测

随着 9 月份的苹果发布会越来越近,包括iPhone12 在内的诸多苹果新品的传言爆料也纷至沓来,现在就轮到了Apple Watch 6。近日,有外媒曝光了Apple Watch6 的 2 个全新功能——睡眠监测和血样检测。


首先是睡眠监测,这个功能在各类手环与安卓智能手表上已经屡见不鲜,堪称标配,但是在Apple Watch上却迟迟未至。至于原因并非是技术问题,归根到底应该是Apple Watch孱弱的续航不支持用户从白天到夜间长达 24 小时的全时监测活动。

对此外媒表示,Apple Watch6 的S6 芯片预计将会进一步提升能耗比,带来更长久的续航时间,实现睡眠监测这一功能,实际上苹果已经在这方面工作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其次是血样检测,外媒称Apple Watch6 将会内置血样检测传感器,并且配备血样检测功能,此前Apple Watch就凭借着ECG心电监测功能独步天下,现在进一步集成血样检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且对于现在的疫情而言,可以随时监测自身血氧也是用户迫切的需求。

当然了,这些都是传言与猜测,但因为Apple Watch5 变化不大,才让人们对Apple Watch6 的升级饱含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