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2 10:03

高盛表示:若苹果推迟iPhone12发布,可能损失18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昨日正式发布了其第二财季报告,苹果在本财季营收 583 亿美元,净利润为112. 49 亿美元。在这份财报发出后,高盛也发布了一份报告,他们表示如果苹果推迟原定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2,那么将损失180亿美元。

由于疫情的原因,苹果在新品的开发上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尤其是无法让工程师前往亚洲的工厂指导研发工作。同时苹果还罕见地允许工程师将工程机带回家以继续工作。

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外界预测苹果很可能会推迟今年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推迟时间至少为1个月,也就是10月之后发布,同样备货等也相应被推迟。

另外苹果还在在第二财季业绩报告出炉后,没有对外发布下一季度的业绩预测。显然,苹果对于未来的业绩增长仍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尤其是疫情对各项业务的冲击,这也是苹果没有发布业绩预测的原因。

在线下零售方面,苹果在中国区的所有零售店已经全部开放,而韩国首尔门店也同样开放。但在全球其他零售店的开门时间暂没有具体时间安排,这对苹果的业绩也带来不少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