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2 09:11

微软打造!Surface新物种来了

5 月 2 日消息,据Windows Latest报道,微软Surface Earbuds真无线耳机获得FCC认证。

报道指出,微软Surface Earbuds将与Surface Go 2、Surface Book3 等新品同台亮相,对标苹果公司AirPods Pro。

根据FCC曝光的信息,Surface Earbuds支持多种手势操作,具体如下:

点按两次:播放/暂停音乐、接听/挂断电话;

长按:激活智能语音助理;

向前滑动:播放下一首曲目;

向后滑动:播放上一首曲目;

向上滑动:音量增加;

向下滑动:音量减小。

据报道,Surface Earbuds耳塞有小号、中号和大号三种尺寸可选,号称有 24 小时的总续航时间,耳机单独提供 8 小时续航,耳机盒电池可为耳机充电两次。

此外,Surface Earbuds还集成了Office365 功能,让用户可以在Word和Outlook中听写文字,控制播放PowerPoint幻灯片,查看自己的日程安排等等。

这款耳机将于今年夏季上市,售价 2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800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