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1 14:51

魅族17系列屏幕敲定:全系标配90Hz高刷新率

5 月 1 日消息,魅族科技为新机 17 系列预热:全系标配90Hz高刷新率。

进入 2020 年,高刷新率屏幕逐渐成为旗舰的标配,这次魅族17、17 Pro全系标配90Hz刷新率屏幕,同时是魅族第一次在手机上采用高刷屏幕。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魅族17、17 Pro采用的是三星AMOLED挖孔屏,分辨率预计为FHD+,使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挖孔屏方案。

和其它挖孔屏手机不同,魅族 17 系列采用的是超小孔径的挖孔屏,一方面兼顾了屏占比和显示面积,另一方面兼顾了视觉美感。

核心配置上,魅族 17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及横置五环影像系统,其主摄为索尼IMX686( 6400 万像素),支持30W闪充。

此外,魅族17 Pro全系标配陶瓷机身,官方强调,魅族为了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完美的色彩,此次特意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终于把这款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 17 不仅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 17 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据悉,该机将于 5 月 8 日通过线上发布,目前该机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正在全力备货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