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01 10:14

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宣布将免费为顾客提供一次性口罩

据外媒CNET报道,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周四表示,将要求所有顾客在其商店里戴上口罩,以防止COVID- 19 的传播。该公司还表示,在下周内,它将开始向所有来全食超市购物的顾客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

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它向其全球运营网络和全食超市门店提供了超过 1 亿个口罩,向全公司所有的亚马逊员工、送货服务合作伙伴、季节性员工和其他人员赠送。这家电商巨头表示,它要求在其设施内工作的所有人都要佩戴口罩。

亚马逊表示,预计在 2020 年上半年,它将通过购买口罩、温度计、手部消毒剂和手套等物品,在COVID- 19 安全措施上花费超过 8 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称将继续评估如何最好地支持他们的团队和社区,并将继续推出措施来保护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从而帮助客户在此困难时期获得所需的东西。照顾为社区提供服务的员工将仍然是亚马逊的第一要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