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4-30 15:04

“云”顶会ICLR 2020来袭,RealAI朱军教授团队录用论文数世界第二、并列华人贡献榜首位!

4 月 25 日- 30 日,机器深度学习领域顶级会议——国际表征学习大会(ICLR,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正式举行。根据此前发布的论文接收结果,RealAI首席科学家朱军教授带领的TSAIL团队共发表 7 篇,位居世界第二,朱军教授与佐治亚理工学院宋乐教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