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30 14:13

Uzi合约到期 春季赛之后是否退役成悬念

根据lolgamepedia网站上的资料显示,RNG战队ADC选手简自豪(ID:UZI)的合约到期时间是2020年4月30日,有关UZI是否会退役的传闻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被不断讨论,那么UZI是否会在合约到期之后续约,还是选择退役呢。

2020年LPL春季赛之前,大家意外的看到UZI出现在RNG的大名单中,不过直到春季赛开打之前,大家才知道UZI因为身体原因,春季赛将休养不会上场,没想到这一休息就是一整个赛季。

在休养的这段时间内,UZI基本上都是在直播或者解说比赛,也没有消息表明UZI有回到RNG的基地。正当大家认为UZI不会上场的时候,RNG确认晋级到季后赛,UZI开始和辅助小明双排上分,又给粉丝们一丝重新看到他上场的希望。

但最终都是大家的痴望,在RNG被淘汰出局、结束春季赛之旅时,UZI始终没有上场过。而本赛季RNG的战绩也十分糟糕,仅仅拿到了前8的成绩,并且从状态来看,夏季赛能否重返LPL强队前列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面对这样的场景,大家基本上都认为UZI选择退役的可能性更高,毕竟如今RNG的阵容想要再次冲击世界赛实在太难,像去年EDG厂长一样选择急流勇退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