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30 13:58

国产Model3降至30万内 特斯拉回应:不会减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宣布,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0万元以内,新的价格将会于明日在官网(Tesla.cn)公布。

据时间财经报道,针对降价后是否会出现减配、长续航版是否会降价等问题,特斯拉方面回应称,配置不变,长续航价格没有任何调整。

昨日,特斯拉方面表示,上海工厂预计到今年年中,Model3 生产速度将达到每周 4000 辆,每年 20 万辆。

4 月 23 日,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其中提出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 30 万元以下(含 30 万元),“换电模式”车辆不受此规定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