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30 13:50

国产Model3降至30万内 国产Model3价格是多少?

4月30日上午,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5月1日宣布中国制造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至30万元以下,国产Model3新的价格届时将会揭晓。

特斯拉中国微博原文

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 0 万元以内,新价格将于明日公布。

特斯拉国产Model3为什么降价

今年4月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 2022 年底;同时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 30 万元以下(含 30 万元),因此有业界人士认为,特斯拉降价至30万元以内,刚好可以符合这一补贴要求

特斯拉国产Model3现在价格是多少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截至4月30日,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现在的价格是303550元,长续航版价格为344050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为419800元。新的价格会在5月1日更新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