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30 11:25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拟裁员950人 曾拿20亿美元给员工发年终奖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子烟巨头Juul将裁员 800 至 950 人,约占其员工总数三分之一。Juul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继续评估其业务以及最佳定位中。“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做出艰难的决定。”

事实上,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大规模裁员,早在去年 10 月份,Juul就裁掉了大约 650 人。耐人寻味的是, 2018 年 12 月,该公司被美国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斥资128 亿收购,估值上升到了 380 亿美元。为此,该公司当时还拿出了 20 亿美元作为年终奖发放给员工,人均到手 130 万美元,被称为是当时最壕的年终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