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30 10:35

董明珠再启动举报同行计划 具体计划是什么?

4月29日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做客新京报Hi财经直播间,在谈到奥克斯空调产品问题时,董明珠表示并不是针对奥克斯,是为了推动社会进步。并且将会继续举报同行,已买了同行的产品:“都不发声,我们怎么进步!”

董明珠称,“对奥克斯的处理是必需的,这是给社会一个交代。我不仅是买了奥克斯的,我准备买各种企业的产品,拿回来进行检测,如果发现不合格,我们依然举报。我们也叫别人买我们的产品,进行检测、监督,我们要愿意去接受别人监督。这是推动社会进步,每一个人应该去做的,互相地推动行业进步。”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经过

2019年6月10日下午,格力电器官方发布了一条“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该举报信称奥克斯空调生产部分不合格空调行为。

2019年6月12日,奥克斯空调发布声明,针对格力空调举报奥克斯产品不符合要求一事进行回应,奥克斯空调声明称: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019年8月28日,董明珠表示格力对奥克斯的举报很有价值,欢迎所有消费者维护自己的权益,督促企业进步。举报的初衷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

2019年8月30日下午,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致董明珠女士的公开信》,喊话董明珠周一见,对此格力电器的官方微博随即作出了回应,表示对不合格的产品,任何人都有权力监督举报,如果发现格力也有不合格的情况也欢迎大家及时举报。

2020年4月10日,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能源效率标识进行虚假宣传案的处罚结果:1、责令改正;2、处罚款十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