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30 10:21

FPX零封iG 赛后Rookie和TheShy道歉辜负粉丝期待

斗玩网原创:4月29日晚上,LPL春季赛的季军争夺战在IG和FPX两队之间展开,而在赛季初期,谁都没能想到S8和S9世界总决赛的冠军战队只能争夺一个季军头衔。同时这也是LPL赛区连续4个赛季,即将有不同的战队获得联赛冠军,可见今年LPL赛区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

昨晚的这场季军战的过程没有大家预想的那么激烈,FPX很快以3:0的比分零封IG战队,在赛后的采访中,FPX打野选手Tian从神情来看,似乎对于季军战的获胜并没有感到特别开心。他表示对这个成绩时不满意的,但是也不同找什么借口,是我们自己打得不好,夏季赛会努力调整回来。

在IG这边,今年春季赛的常规赛虽然拿到了第一,但季后赛两个BO5连续失利,让选手们的心情也十分低落。作为队内的两位大腿级角色Rookie和theshy都通过微博发声。Theshy表示辜负了所有粉丝的期待与厚望,真的非常抱歉,会加倍努力准备夏季赛。Rookie也表示输了是一起输,赢了也一起赢,今天整个队没打赢希望大家理解一下。

如果从昨晚这场比赛过程来看,IG这边除了中单Rookie之外,其他位置上的人表现都不在水平线上,尤其theshy还是很容易被抓死。当然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是宁王上场之后对theshy的保护不够导致。同时IG整体的视野依旧很差,尤其在第二局大优势的情况下,被FPX偷掉大龙,成为那一局关键的转折点。

在阿水离开IG之后,IG却依然可以保持联赛领先的战绩,但季后赛高强度的对阵让IG被打出各种破绽。如果想要在今年的世界赛上获得好成绩,IG战队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大家认为IG在夏天转会期要在哪些位置进行调整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