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30 10:03

小米会推骁龙865版米6?潘九堂:不可能 真买单人少

4 月 30 日消息,有网友提问:“小米内部有没有讨论复刻小米6,塞入骁龙 865 和更强主摄”。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分析表示不可能,原因如下:

1、厚度/成本售价比主流大屏旗舰还高,真买单人少;

2、即使苹果SE有欧美小屏市场加持销量也只有正常款的1/3-1/5。喜欢轻薄强烈推荐小米 10 青春版。

资料显示,小米 6 是小米公司 2017 年 4 月 19 日发布的小屏旗舰,这是小米数字系列最后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 系旗舰平台的小屏手机。

从小米 8 开始,小米数字系列转向全面屏方案,屏幕尺寸均在 6 英寸以上。这也使得小米 6 聚集了一批喜欢小屏旗舰的忠实用户,他们被称为“米 6 钉子户”。

这批钉子户还被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特别关照过,小米重新生产了小米 6 电池,并以 49 元价格为用户更换。

正值小米 10 周年之际,有米粉希望小米能复刻当年的经典小屏旗舰小米6,赋予它强大的性能、更强的影像。

不过从潘九堂的分析来看,骁龙 865 版小米 6 基本没可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