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30 08:55

TheShy道歉

4月29日的晚上,LPL春季赛的季军赛正式开打,这次是FPX对阵iG战队,最终iG以0-3的战绩惨败给FPX,在这几场比赛上,TheShy的发挥差强人意,在29日的晚上9点半,theshy在自己微博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道歉。

TheShy道歉微博原文:

对不起,辜负了所有粉丝的期待与厚望,真的非常抱歉。我会加倍努力准备夏季赛,大家夏季赛见!

通过复盘这次的季后赛,三场比赛中都可以看到theshy明显的失误,并且还被单杀两次,theshy的打法一直都是比较激进的,收益和风险并存,然而这次可以说是吃到了苦头,有的情况本来可以不用死,但是theshy对于自己的操作过于的自信,反而给对方找到了机会。

很多网友认为这就是theshy的风格,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毕竟结果不如人意,自然也就惹起很多争议,不过这次theshy道歉也可以看的出来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失望。

现在仅仅是春季赛结束,未来夏季赛还有很多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相信theshy通过这次的失败认识到自己的一些错误,能在下个赛季更完美的发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