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30 08:09

董明珠谈李国庆争夺公章;滴滴恢复武汉网约车服务;韵达获阿里2%股权投资

董明珠谈李国庆争夺公章

昨日,新京报采访董明珠时,被问及“李国庆抢公章”一事,董明珠表示:“因为这个事情的真相真的不清楚,虽然媒体说他是抢公章,我觉得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才知道这里面的情况。我觉得依法办事很重要,至于他们俩,我感觉是财产分割问题。”

董明珠称,各自要用自己的法律武器,遵纪守法是每一个人的底线。之前发生的经济纠纷,如果是离婚了,也可以作为合伙人。大家应该互相尊重,该给谁就给谁。

4 月 26 日,李国庆以股东的名义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随后当当网回应称,公司已经报警,李国庆抢走的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李国庆在当当网没有任何职务。

4 月 28 日,李国庆发布了当当人事调整公告称,自己为当当网董事长兼总裁,调整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会、阚敏(公司监事)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汪韵回归日百服装事业部任总经理,不再分管技术部、雷大伟分管技术部。此外,任命张巍等一批新的高管。

滴滴恢复武汉网约车服务

昨日,滴滴发布公告称,将于 4 月 30 日零时在武汉恢复网约车运营。此外,滴滴顺风车、代驾业务也同时开启武汉市内服务。

滴滴表示,将依据武汉市防疫指挥部等部门的统一要求,严格落实消杀工作,守护安全出行。重启之后,滴滴网约车在武汉将实行淡季价格,将为武汉滴滴司机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战疫情,渡难关”专属补贴,包括高峰接单补贴、累积接单补贴等多种灵活补贴措施,帮助司机师傅恢复收入,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滴滴称,还提供给予合作租赁公司协调金融还贷展期、保险分期缴付、金融贷款贴息等纾困帮扶措施。

韵达获阿里2%股权投资

据昨日晚间韵达股份发布的2019年年报显示,阿里巴巴已成为其股东之一,持股2%,阿里所持股份市值约为13. 1 亿元。

此前,网络有传言称,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购买韵达控股至少10%的股份,或将最多收购韵达15%的股份,阿里巴巴打算从韵达控股股东聂腾云和陈立英手中购买股份。

针对此事,阿里巴巴集团方面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韵达股份表示:“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