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9 21:33

不看广告看“疗效” AMD不打算增加营销费用

AMD今天公布的Q1季度财报中,不仅营收、盈利大涨,还能看到很多有意思的变化。在市场营销、广告费用上,AMD在Q1季度相比上季度还减少了,CEO苏姿丰称他们不打算增加广告宣传费用。

从AMD公布的数据来看,Q1季度中用于市场营销、广告的费用约为1.99亿美元,虽然比上一年同期的1.7亿美元有所增长,但是环比上季度的2.06亿美元还是下降的,考虑到AMD在Q1季度锐龙CPU、Radeon显卡的业务增长,广告营销费用所占比例是在相对下降的。

AMD不砸钱做广告,但在研发上的费用增加了,Q1季度的RD研发费用为4.4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8.5%,环比上季度的3.95亿美元也增长了13%。

AMD不靠广告能做好吗?AMD CEO苏姿丰解释说,AMD现在的优势是按时将新品交付市场的能力——这句话意味深长,大家细细品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