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9 20:39

被判三缓三,罚款8万之后,鼠绘译制组:我们回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今日,鼠绘译制组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我们回来了!抱歉,让大家担心了!”这也是网站负责人鼠绘君在被法院判罚三年、缓刑,罚款8万之后,首次公开发文。

文中鼠绘称,事情发生在 19 年 10 月底,因为《海贼王》和《排球!!》两部漫画盗版问题,被版权方举报立案侦查,至 20 年 4 月 24 日审判结束,判三缓三,罚款 8 万。鼠绘君会受到一些管制,但是不影响基本的生活和工作。

对于因为盗版被判罚一事,鼠绘表示,关于盗版问题,非法盈利不是唯一量刑标准,鼠绘君这次之所以会被判这个刑罚主要的量刑依据是“点击量在 25 万次以上” ,所以鼠绘君在这里也叮嘱一下和我们一样为爱发电的伙伴们,不要像鼠绘君一样因为不懂法而犯错。

对于是谁举报,鼠绘君称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和腾讯动漫无关,至于究竟是谁举报的,大家也无需纠结,版权方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正版打击盗版无可厚非。

最后鼠绘称,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这样的梦想,赚足了钱,堂堂正正地将one piece漫画版权买下,冠以鼠绘之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