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9 19:20

滴滴出行:武汉4月30日起重启网约车服务

滴滴出行在今天宣布,从4月30日零时起滴滴网约车在武汉恢复运营,滴滴顺风车、代驾业务也同时开启武汉市内服务,这距离滴滴在武汉暂停网约车服务已经近100天。

滴滴出现官方公告表示,根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受疫情影响暂停服务近 100 天的滴滴网约车将于 4 月 30 日零时在武汉恢复运营,滴滴顺风车、代驾业务也同时开启武汉市内服务。 

滴滴方面表示:“我们将依据武汉市防疫指挥部等部门的统一要求,严格落实消杀工作,守护安全出行。” 

据悉,应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从 1 月 24 日 12 时起,滴滴暂停武汉市内的网约车及网约出租车运营。期间,为了能够保障医护人员和社区人员的必要出行, 1 月 24 日深夜,滴滴在武汉组建医护车队免费为医护人员提供出行服务。 1 月 25 日,滴滴又紧急组建了由 1336 位司机组成的社区保障车队。

据统计,滴滴医护车队累计为 16 家医院,近 2 万名医护人员提供了近 50 万单服务;滴滴社区保障车队为武昌区、洪山区、东湖风景区、青山区, 402 个社区市民提供了近 15 万次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