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9 13:31

京东赴港二次上市 京东二次上市融资多少钱?

4月29日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称,电商平台京东集团已以保密形式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拟二次上市,另据香港信报称,京东可能出售最多约5%的股份,大约融资 34 亿美元,预计最早在 6 月挂牌。

据悉,京东赴港二次上市,瑞银以及美银美林为主要承销商,目前正在牵头回港上市事宜,京东可能在港交所二次上市时出售至多约5%的股份,大约融资 34 亿美元。不过京东方面对于今天的“二次上市”传闻回应称:不予置评。

同时在今天路透社还报道称,京东正在寻求一笔29. 1 亿美元的在岸/离岸五年期贷款,用于物流业务的开发和再融资。渣打银行是此次融资的法定牵头安排人。

2014 年 5 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2015 年 7 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 100 指数和纳斯达克 100 平均加权指数。截至美股4月28日收盘,京东股价为43.58美元,639.51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