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9 11:20

阿布解说Jackeylove面对老东家一战,借机吹嘘自己执教胜率联盟领先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的季后赛在这几天可以说是上演了很多经典对决,尤其是Jackeylove面对IG老东家一战,更是因为去年年底转会期以来场外各种热议话题,让阿水和IG战队之间就充满了很多话题性,这次面对老东家也是阿水重新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最终结果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在阿水和Knight的带领下,TES3:1战胜IG,队史上首次闯进了联赛决赛。

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十分高,连EDG的教练阿布开直播进行了解说。在第一局比赛进行到5分25秒的时候,官方放出了阿水在IG战队期间的胜率。数据显示,阿水一共为IG出战191场LPL比赛,胜率为69.6%,为IG出战32场全球总决赛,胜率为68.8%,同时阿水在IG期间入选2018年LPL春季赛第二阵容,2018年LPL夏季赛第三阵容。从这些数据来看,阿水在IG期间的表现相当出色。

在谈到战绩和胜率这一话题是,阿水也吹了一波自己的执教胜率。截至到2018年阿布从EDG主教练位置上离开前,阿布从2012年至2018年6年的总胜率为79.2%,其中在2016年EDG战队巅峰时期更是拿到了90.5%的胜率,无论是在LPL还是在全球联赛中这一胜率也是顶尖级别。同时阿布还带队拿到过各种赛事冠军,还包括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金牌。

从战绩和荣誉来说,阿布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国内的一位顶尖级教练。而他从EDG主教练位置上离开之后,就主要进行直播解说。但正是由于阿布丰富的执教经验,对于教练BP环节和比赛过程中的运营决策都有自己一针见血的分析,因此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同时少了胜负压力和包袱之后,阿布的解说风格也十分有趣幽默,十分推荐大家去看看阿布的比赛解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