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9 10:17

OneDrive服务已为所有文件启用差异化同步

去年的SharePoint大会上,微软表示正计划为OneDrive云存储上的所有文件类型启用差异化同步(differential sync)功能。而在最近更新的Microsoft365 路线图中,公司已经推出了这项更新。

在更新日志中写道:

● 为OneDrive for Business中的所有文件类型提供了差异化同步功能

● OneDrive将大大加快大型文件的同步速度,并大大降低了所有文件类型的网络宽带使用。

OneDrive用户可以使用该服务在使用云计算的设备之间同步文件。当OneDrive客户端在系统上运行时,当注意到有变化时,文件就会被同步。直到现在,OneDrive只支持某些文件类型的差分同步,如Office文档等。

差异化同步不仅给用户带来了诸多好处,而且对于微软来说也有好处,因为OneDrive上的所有文件类型都采用了差异化同步,那么公司的网络带宽也会大幅减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