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8 14:59

丰巢快递柜会员上线:月卡5元、可存7天

如今很多快递包裹都会直接放置在快递点或者快递柜,但是很多快递柜并不会一直免费保管。

今天,丰巢快递柜官方宣布,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同时优化资源的利用效率,将于 4 月 30 日推出会员服务。

对于普通用户(非会员),丰巢快递柜仅限 12 小时内免费保管,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费0. 5 元,封顶 3 元,节假日不计费。

会员服务有两种选择,一是每月 5 元的月卡,二是每季度 12 元的季卡,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最长可存放 7 天,并享受丰巢寄件折扣优惠、品牌联合权益。

丰巢方面强调,以上服务收费标准都会在完全征得用户同意之后开展,未经用户同意不会强制收取保管费用,但是多次使用快递柜超时领取、仍不同意保管费服务协议的用户,丰巢将不再允许其快件投递入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