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8 10:05

董明珠称格力不会裁员,还要招5000名以上毕业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4 月 27 日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央视《新闻1+1》采访时表示,虽然一季度格力收入少了 300 个亿,但格力依然不会裁员。并且,董明珠还表示格力今年至少还要招聘 5000 名以上的优秀毕业生。她称企业的技术研发不能断层,技术研发绝不能止步不前。

此前,董明珠曾在直播中表示,受疫情影响,格力 2 月份销售几乎为零,但她依然对未来保持乐观态度。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格力也依然没有去掉该有的员工福利。 4 月 25 日,董明珠在全球木兰论坛上宣布,格力 3700 套员工大厦已完成,员工可以陆续入住, 2 房 1 厅 1 人 1 套目标不变,技术人员优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