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7 22:32

苹果新款iPhoneSE拆解:移除3D Touch,但多数零件与iPhone8一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国外知名拆解机构iFixit已发布了苹果新款iPhone SE的完整拆卸报告,确认该设备与iPhone 8具有许多相似或相同的组件,包括显示屏,电池,相机,Taptic Engine,SIM卡托等。

新的iPhone SE似乎具有与iPhone8 相同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传感器,这得益于集成在A13 芯片众图像信号处理器。同时新款iPhoneSE的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似乎也与iPhone8 中的传感器相同。

尽管新的iPhone SE和iPhone8 具有几乎相同的显示组件,但苹果已从iPhone SE移除了3D Touch模块。iFixit甚至用iPhone8 显示器测试了新的iPhone SE,发现3D Touch仍然无法正常工作,这表明该功能在设备的软件级别已被禁用。

通过拆解还证实了新款iPhone SE具有1821 mAh电池容量,与iPhone8 相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