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7 21:34

报告:全球智能手机今年将下降15% 华为三星苹果降低出货目标

4 月 27 日消息,DigiTimes的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不太可能从 2020 年第二季度的全球健康危机中复苏。

根据最新估计,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在 2020 年同比收缩15%至11. 5 亿部,因为三星电子、华为和苹果等主要品牌都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降低了今年的出货目标。

据悉,苹果计划在 4 月 30 日公布 2020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今年 2 月,随着疫情全面蔓延,苹果下调了季度预期,称iPhone供应受限和中国需求低于预期将对公司营收构成下行压力。

在疫情爆发之前,苹果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在 630 亿至 670 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在38%至39%之间。现在,该公司预计其营收可能不及最低预期水平。

在中国实施严格隔离之后,苹果的主要iPhone组装商富士康也下调了 2020 年的收入预期。

此外,报告称,由于危机的影响,苹果已经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削减了iPhone11 的订单。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P40 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这样一个恶劣的疫情情况下,按道理应该是下滑的,但是华为争取不下滑。

“市场大盘都跌掉6、70%了,怎么能独善其身。我们争取不下滑。现在整个中国市场整个大盘下跌了,我们是唯一的高速增长。”他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