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7 21:27

MIUI 13开工!官方启动功能设计调研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 12,在动画效果、超级壁纸、隐私保护、多任务、运动健康等各个方面都有诸多亮点,同时也已经启动内测体验, 6 月底开始推送稳定版。

MIUI12 发布了,下一站自然是MIUI 13,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在小米官方社区内,小米在邀请米粉为MIUI12 打分的同时,也发起了MIUI13 功能设计调研,并称更新完善、永不止步!

不过这次邀请似乎有点仓促,不少米粉回复称太超前了,MIUI12 还没有体验上,没法提MIUI13 的功能,但也有认真的米粉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比如整合零散的系统功能、增加新的指纹识别效果等等。

另外奇特的是,在小米官方发起的调研中,第一题是选择年龄,但如果选择 17 岁以下,就结束了……结束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