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7 11:30

特斯拉要求部分员工提前返岗 以恢复加州汽车厂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据cnbc报道,特斯拉管理层已要求数十名员工在 4 月 29 日返岗,以恢复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厂的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的卫生禁令则要求特斯拉在 5 月 3 日前必须遵守该工厂的“最低基本操作”,在弗里蒙特工厂工作的三名休假员工则透露他们收到通知,要求全班返回工作岗位。

根据当地政府有关命令命令,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本应在 3 月 19 日星期四暂停车辆生产。但该公司拒绝了,并在那里继续运营了五天,特斯拉辩称,这些汽车应归类为“基础业务”,可以继续运营,并推出了部分措施,以保护工人安全。

在暂停汽车生产之前,特斯拉已经开始对进入弗里蒙特工厂的工人进行体温测试,并向一些工人分发口罩。从那以后,特斯拉要求许多员工在家工作,让其他人休假并削减员工工资,同时停止所有承包商的任务。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员工应该很乐意回去工作,但由于处于疫情爆发期,他们也都表达了对在工厂工作的担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