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20-04-27 11:19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 12 发布会全程直播: 50 倍变焦,轻薄 5G 手机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 12 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 1:00 召开。届时,小米 10 青春版、MIUI 12 将正式亮相。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青春版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0 倍变焦,主摄是 4800 万像素,厚度不超过 8mm,重量不超过 200g,拥有白桃乌龙、桃子西柚、蓝莓薄荷、四季春奶绿与黑巧风暴等配色。MIUI 12 则加入了深色模式 2.0,万象息屏+等新功能。

本次发布会直播正式开始,雷总上台演讲

2020年4月6日,小米十周年那天雷总带着高管们重走创业路合影留念,感谢这十年来米粉们的支持,因为米粉所以小米,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依然保持真诚与热爱,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