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7 10:17

一夜被打回原形?TES战胜IG,阿布直言差距全在打野身上

斗玩网原创:在昨晚LPL春季赛半决赛中,赛前被各路看好的IG战队却被TES3:1淘汰出局,从比赛的过程来看,TES和之前的表现有了很大的不同,各条线发挥都十分出色,甚至还出现了369塔下强杀theshy的精彩镜头。对于昨晚这场比赛,EDG的教练阿布也在直播时谈到了双方状态差距如此明显的一大原因,是打野的问题。

IG和TES的这场比赛一共打了三局,其中第二局的盲僧更是帮助他拿到了一局的MVP,在实际的比赛过程中他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从第一局开始,Karsa就不断针对theshy的上路,频频在上路蹲守,伺机寻找机会,而由于theshy一向打法激进,导致暴露了很多机会给Karsa,昨晚theshy的表现基本上就是“敢抓就敢死”的情况。因此当上路被不断突破之后,theshy到比赛中期几乎没有了突出的表现,甚至于他还被369塔下强杀过一次。

对于野区资源的掌控,也是Karsa表现的优于IG这边的乐言,从峡谷先锋到小龙的控制率都是TES好于IG。在最后一局TES赢下的比赛中,他们更是拿到了4条小龙,2条大龙,反观IG这边仅仅只有一条小龙入账。

除了野区资源的掌控能力差距明显,Karsa在GANK上的表现更是高出乐言不止一个级别,多次出现在上路关键时刻,帮助队友击杀theshy。阿布在直播时称,乐言在逆风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在干嘛,经常处于迷失状态,甚至很难看到他和队友配合完成漂亮的团战。在IG唯一赢下的一局比赛中,也是因为Rookie使用的妖姬不断单杀TES双C,否则那一局比赛IG也很难取得胜利。

不过IG输掉比赛不能全都让一个人来背锅,毕竟这是一个团队型竞技,包括IG的教练在内,恐怕需要好好思考如何在夏季赛之前进一步成长。对于IG的失利,大家觉得哪里出了问题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