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6 17:06

王思聪开撕阿水表哥 阿水合同事件来龙去脉汇总

英雄联盟圈内近日最火的事情应算是王思聪开撕Jaceeylove表哥有关于阿水合约的事情了,自从去年年底阿水签约一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如今再度登上热搜,相信很多热对这件事情印象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件事情的具体经过。

11 月 18 日:阿水生日

11 月 19 日:LPL2019年冬季转会期开始

11 月 20 日:凌晨3、 4 点有爆料消息称阿水与RNG签署意向合同书(阿水表哥微博,个人认为 28 号爆出签约图应为此时拍摄)

11 月 22 日:IG宣布阿水成为自由人、TES战队经理关注阿水的微博

11 月 28 号:

阿水签约图爆出,图中有SN队服(初期大部分认为是SN基地,后有人称此地为联盟办公室, 12 月 9 号贴吧有人认为这是RNG基地)微博爆料称还没签但是接近SN

同一天IG战队的打野选手ning王直播称据他了解杰克好像把LPL所有队伍都串门串了个遍,并称杰克不是为了钱的人。

11 月30- 12 月 1 日LPL全明星活动在三亚举行,阿水也前往参加活动

11 月 30 日:解说记得与Cat全明星现场直播爆料阿水接近SN战队,但还未签约

12 月 7 日 :贴吧爆料称IG第三次加薪且wsc下场挽留,阿水意向动摇

12 月 11 日:解说Cat直播爆料SN现在阵容足够强,有二队ad不需要阿水,并称有人告诉他阿水已和IG续约但不保真

12 月 12 日:神秘人IG超话爆料称南风1000w,IG打算单独签puff,阿水已搬走,消息为管理层L放料, 15 号苏小洛出面与此人对线。

12 月 14 日:SN前打野weiwei开始练ad并开始打训练赛

12 月 15 日:score赛高传出IG新下路消息,非阿水,后来证实是来自VG的下路双人组

南风发微博称“压力突然就变大了起来不过离我的梦想好像更近了一步加油”

韩国摄影师Kenzi于twitter首次爆出JKL可能去RNG,并有类似意向合同,其他队要签JKL可能付罚金( 1 月 8 日Kenzi再次确认)

12 月 16 日:IG官宣新下路组南孚转入(评论中回复:JackeyLove选手目前仍是自由人状态,有相关后续结果会再进行通知。此处JRs提醒)

12 月 17 日:有人于武汉机场偶遇从老家回上海的阿水

IG官宣Fate(现名Reheal)提上一队

VG官宣Forge蕉太狼转入

SN官宣德杯大名单,weiwei转ad

huanfeng和SN辅助蛇蛇开始双排(IG德杯名单无huanfeng, 12 月 24 日huanfeng微博关注SN超话, 1 月 18 日直播时名为SNhuanfeng, 2 月 3 日官网显示已为SN队员, 2 月 21 日SN官宣huanfeng加入)

当晚EDG青训经理老岳直播爆料阿水与RNG的意向合同为真,存在1000w违约金,贴吧有人记录

贴吧神秘人爆料RNG糊弄 18 岁小孩签意向合同,违约金很高。

12 月 19 日:麻辣香锅称自己差不多要加入SKT,暗示阿水很可能加入RNG

TES官宣德杯大名单,退出竞争(在此前Cat直播就曾说明已有二队ad,TES退出竞争,我没有找到这个料的时间)

12 月 23 日:晚efeng翼风发博称“感觉要恭喜IG了”被普遍认为暗示阿水续约

12 月 24 日:凌晨IG_ning发博称“ig新来个打野?”被普遍解读为暗示阿水续约

12 月 26 日:efeng翼风粉丝群爆料称RNG确实差点签下,香锅没乱说,estar报价最高,续约概率较大,ning微博编辑应为俱乐部授意。

12 月 30 日:efeng翼风粉丝群爆料称“校长不管谁能把jkl留下来”

4 月 1 日:TES经理发博暗示,阿水同样关注了这位经理的微博

4 月 3 日:阿水官宣加入TES

efeng被爆称在粉丝群说“走投无路JKL”,且TES要赔RNG钱。 4 月 7 号他对此前的消息进行道歉。

4 月 24 日晚:阿水表哥(戏丶小软)发长博称自己脑瘫影响到了阿水上场,王思聪转评称“我大ig终究没斗过一个nt表哥”,并评论称“憋了很久,真想一吐而快当时的情况,包括聊天记录和这个表哥和阿水的各种骚操作。老子电竞玩了十年也没见过那种事”,看来王思聪对这件事十分生气

4 月 25 日下午:阿水表哥再次发博,承认与RNG签订意向书,阿水自己承担损失解决了问题后才继续找队签约上场。那么RNG提供的这份意向合同到底有哪些条款,导致阿水在之后很难找到合适的战队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