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6 16:11

Redmi Note 9全球发布会定档4月30日 或是Redmi 10X

近日,据91mobiles报道,小米官方发布消息称,Note9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定档 4 月 30 日。据悉,该系列手机将有几款不同的机型,且很有可能是此前在部分地区已经发布过的机型。

Redmi Note9 系列将于 4 月 30 日发布(图源91mobiles)

据介绍,Redmi Note9 系列手机有Note9 和Note 9 Pro两款机型。与此前在印度上市的Redmi Note 9 Pro、Note 9 Max和在马来西亚上市的Redmi Note 9s不同,新增一款普通版本的Note 9。当然,消息称这款Redmi Note9 很有可能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Redmi 10X手机。另外,官方发布的信息似乎也证实了要推出全新的产品,它们写道“Redmi Note9 系列的最新成员即将亮相”。

Redmi 10X手机

稍早前,一款Redmi品牌的入门机型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传闻称这款手机就是Redmi 10X。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5 处理器,采用一块6. 53 英寸的挖孔屏,内置5020mAh容量电池。拍照方面,手机后置四摄相机模组,由一枚 4800 万像素的主摄+一枚 800 万像素镜头+两枚 200 万像素镜头组成。

如果网上的传闻是真的,那么在工信部出现的这款手机,就是即将于 4 月 30 日在海外上市的Redmi Note9 系列的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