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6 16:15

当当回应李国庆抢公章:已经报警 被抢公章全部作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据网易科技报道,今日,针对“李国庆闯入当当抢走公章”一事,当当发布声明回应称,李国庆伙同 5 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此前,李国庆以股东的名义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没人敢拦,而俞渝正好还未到公司上班。李国庆还在当当张贴了一张“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李国庆在告员工书中称,已经于 4 月 24 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作出决议,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并自 4 月 24 日俞渝不再担任当当执行董事、法人、总经理,选举其为董事。李国庆作为当当董事长、法人、总经理,有权依法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

随后,李国庆回应称,接管当当,太忙了,不接受采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