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6 11:44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年底对电动卡车和电动跑车进行更新

4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汽车厂商特斯拉在 2017 年 11 月份,推出了电动卡车Semi和新一代的电动跑车Roadster,原计划去年量产的电动卡车Semi,已推迟到今年年底开始小规模量产,电动跑车Roadster则是计划在今年开始交付。

这两款电动汽车在发布之后,电动卡车Semi的后续消息更多,受到的关注也更大,已经获得了来自沃尔玛、快递公司DHL、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百事可乐、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订单。

在去年 9 月份原型车现身皮克斯总部之后,就已基本没有出现特斯拉电动卡车的消息,但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目前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电动卡车和电动跑车方面的消息。

马斯克当地时间周六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可能在今年年底对电动卡车和电动跑车进行更新。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马斯克所说的更新,可能是发布对两款车更新之后的消息和量产方面的计划。

特斯拉两年前推出的电动卡车Semi和新一代的电动跑车Roadster,目前均还未量产,但马斯克和特斯拉此前已分别承诺,这两款车的最终量产版较发布会上的原型车会有改进。

对于电动卡车Semi,外媒预计特斯拉可能会宣布更长的续航、规格更新和详细的生产计划;对于电动跑车Roadster,外媒预计也会是较原型车的改进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