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6 11:23

王思聪怒喷阿水合同问题,阿布直播暗示“选手不可能没参与”

斗玩网原创:最近LPL赛区最火热的事情除了正在进行中的春季赛季后赛之外,要数阿水合约的事情。原本阿水合约的事情从去年年底被热议之后,在最近已经慢慢的被人遗忘,不过随着阿水表哥在微博上的发文,让这一事件再度成为电竞圈内的一大话题。

根据阿水表哥的说,由于自己的脑瘫行为导致阿水没能在去年年底成功为阿水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也没有和IG续约成功,导致阿水今年春季赛有大半个赛季没能打上比赛。他表示自己对阿水的合约问题负责,问题都出在自己身上。当晚IG战队的王思聪也公开怼阿水表哥,称“我大IG终究没斗过一个脑瘫表哥”,从语气来看王思聪对这件事情十分生气。

有人整理了阿水合约事件的前后经过,表示是阿水表哥在转会期坐地起价,还想要拿到经纪人抽佣,也就是获得选手合约一定比例的奖金,但被LPL众多战队抵制,同时由于和RNG签了一份意向合同,导致如果其他战队需要签约阿水,要赔付RNG一定的赔偿金,这使得阿水的签约难上加难。

不过在LPL赛区已经身经百战的EDG教练阿布就在直播时谈了阿水的合约事件,他表示“夏天来了,瓜是保熟保够,不要钱一样。其实我当初也有表哥,那时候EDG成绩不好的原因,就是大表哥帮我进行的BP,到了转会期的时候,又出现了二表哥,帮我签了合同”。从这番话来看,网友们纷纷理解了,原来真相是表哥只是工具人,需要的时候全都是表哥出了问题。

作为EDG战队重要的管理层之一,阿布这番话也不是完全没有可信度,毕竟他很可能在转会期也了解很多阿水合约的事情。只是现在还在季后赛还没打完,就完全公布出来也不太合适。

如果真的想知道阿水转会期合约的事情,估计要等到王校长亲自发小作文才知道了。不过对于阿水来说,经过这件事情后,更需要用成绩和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