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4-26 09:06

董明珠抖音直播首秀,22万人围观成交仅23万,被隔壁老罗“吊打”?

《董明珠抖音直播首秀,22万人围观成交仅23万,被隔壁老罗“吊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吸取了董明珠首秀失败经验,为何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还在抖音直播翻车?

​流量明星+直播网红这套直播带货最佳组合拳,在抖音的一场众望所归的直播上居然失灵了。谁也没想到,当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登上抖音,最终却尴尬收场:第三方平台飞瓜数据显示,姐姐们直播间营业 5 小时 19 分,直播共上架 28 件商品,销售额仅为371. 9 万元。

董明珠直播:在抖音绊倒,从京东快手站起来

不到一个月,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开了三场直播带货,平台跨越抖音、快手、京东。经过前两次的试水后, 5 月 15 日晚,在京东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董明珠直播带货销售额超过 7 亿,刷新格力线上渠道单日销售量。

从抖音直播翻车到快手3小时带货3.1亿,董明珠究竟做对了什么?

​5 月 10 日晚,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来到快手直播间,进行自己的第二次直播带货。开卖半小时,销售额突破 1 亿元。最终整场直播带货总销售额达到3. 1 亿。

为何董明珠在抖音只卖了23万,在快手直播却卖了3个亿?

3. 1 亿元 VS 23. 25 万元。这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抖音和快手两场直播的成绩PK,这被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虽然早前短视频双雄抖音和快手就已经过数轮直播PK,比如快手辛巴的徒弟叫板首次抖音亮相的罗永浩

抖音直播“翻车”的董明珠,在快手带货3亿打了个“翻身仗”

5 月 10 日,董明珠在快手直播首秀中化身“带货女王”,战绩惊人。开播 30 分钟, 3 个产品的销售总额突破 1 亿;

董明珠抖音直播首秀,22万人围观成交仅23万,被隔壁老罗“吊打”?

董明珠直播首秀翻车了吗?搭乘直播带货的快车,格力电器(下简称“格力”)的董事长董明珠也进行了首次直播, 4 月 24 日晚 8 点向观众介绍格力总部、旗下产品,顺带卖卖货。

董明珠抖音直播间是多少?董明珠抖音直播间地址介绍

格力电器官方宣布,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将在4月24日晚上8点在抖音平台上开启直播带货,董明珠的抖音直播间号是多少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董明珠直播的时间以及直播间地址介绍。

今晚董明珠将开启抖音直播首秀 董小姐的小店将入驻

昨日,格力电器宣布,董明珠将于4月24日晚8点在抖音直播开启首秀。据悉,董明珠将在直播中带领大家参观格力科技展厅,并亲自介绍展厅特色电器,同时董小姐的小店将正式入驻抖音。

格力电器董明珠称自己对品质有“洁癖” 直播带货一点都不累

4月19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论坛。董明珠在会上表示,自己对品质有“洁癖”,因此在今年提出空调10年免费保修的举措。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是一种幸福:最高一场能做到100亿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电商、直播领域出现百花齐放的景象,直播带货已经逐渐进入各个行业,成为企业新的营销方式,凭借门槛低、投入小,拿起手机就能直播带货的优势,吸引了无数各行各业的人士加入其中。除薇娅、李佳琪这类顶流的主播,各大企业的高管也开始了自己的直播带货之旅。今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博鳌召开,在谈到直播带货时,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表示,自己完全投入其中,所以不会觉得累,它是一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