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5 10:21

王思聪为什么喷阿水表哥?Jackeylove表哥说了什么

4月24日晚上,LPL选手Jackeylove的表哥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对于自从去年转会期开始,有关阿水的转会传闻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由于自己的行为导致了阿水差一点无法回归赛场,具体他说了什么,又导致王思聪十分生气呢。

以下是阿水表哥的微博原文:

关于转会期的事.的确是因为某种原因影响到了阿水上场。确确实实因为我的nt操作给阿水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差点被迫荒废一个赛季。好在最终在滔博的努力下及后期阿水本人表现出的成熟及坚定下事情尘埃落定,在此感谢期间的遭遇及各种节奏阿水也没有过多去解释。同时很感谢此期间给予建议指导及帮助的各圈内人士,阿水错就错在相信了一个不靠谱不专业且nt的这么一个表哥,也已经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吃一堑长一智,在此对阿水本人及关心他的粉丝表示歉意。我nt吗,确实nt,我愧疚吗,愧疚该骂,真诚接受,但对于趁此期间各种造谣带节奏起哄恶意抹黑阿水的司马群体我也有一句话。我该喷吗,确实该喷,我在乎吗,我不在乎,最后对于关心阿水的粉丝,影响到了你们关心的选手我真心抱歉,对不起。此条的评论接受真正喜爱关心阿水粉丝批评教育,对不起。

王思聪给出的回应则是:

另外在王思聪微博的评论区,有网友贴出了一张事件的来龙去脉解释,王思聪的回应则是“比这写的精彩些 有空我会整理出来”

从去年年底开始的阿水转会消息就一直没有停歇过,各种版本的传闻都有,甚至有可能出现阿水远走其他赛区的奇葩消息。不过从阿水表哥的这番话来看,很可能导致阿水没有比较顺利找到合适队伍的原因正是他的操作。看来有一个不靠谱的表哥,真的会被坑太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