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4 15:19

iPhone SE性能如何?A13仿生配3GB内存跑分近50万

4 月 24 日,iPhone SE即将正式与各位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配备A13 仿生芯片的手机,iPhone SE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显然是最值得关注的。事实上,在产品正式开售前,它的跑分成绩就已经在安兔兔平台公开。

iPhone SE跑分

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到,iPhone SE在安兔兔平台中获得了 492166 分的成绩。其中CPU部分成绩为 149295 分,GPU部分为 186079 分,MEM为 77968 分,UX为 78824 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iPhone SE配备了3GB的内存,属于正常水平。

安兔兔官方表示,受限于较小的体积和较小的电池容量,苹果很有可能对这颗A13 仿生芯片做了更保守的调校,为续航和发热做出妥协。通过跑分来看,全新的iPhone SE相比iPhone 11系列还有差距,但也足够使用。

作为新一代小屏手机,iPhone SE配备4. 7 英寸屏幕,正面采用实体Home按键,搭配Touch ID。而在价格上,这部新机的起售价仅为 3299 元,更实惠的价格,或许也能驱动部分消费者换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