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4 14:53

一线大品牌半价!罗永浩直播带货清单公布:今晚抢

如此前预告,今晚 8 点,罗永浩将带来第四场抖音直播,主题为大牌半价日。

经过此前三场积累,罗永浩此次“补贴”大招,包括可口可乐、方便面、火腿肠、洗发水、卷纸等商品都将半价开抢。

今天上午,@交个朋友 官微放出了今晚八点罗永浩直播带货清单,并表示:“除了多款半价大牌商品,还有众多超实惠的好东西,全是超值价。”

从这份清单来看,半价商品主要以大牌日用品为主,有可口可乐摩登罐、清扬男士洗发水、统一鲜橙多、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舒肤佳抑菌皂、双汇王中王火腿肠等。

当然,3C数码产品也未缺席,包括联通ThinkPad X395 笔记本、倍思GaN迷你快充充电器、紫米无线充蓝牙音箱、紫米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沁园小白鲸S500 大通量净水器等等预计也会带来惊喜价。

4 月 1 日、 4 月 10 日、 4 月 16 日,罗永浩在抖音做了三场直播带货,累计销售额超2. 5 亿元。前三场直播带货成交额分别是1. 7 亿元、 3500 万元、 5700 万元。

今晚有这么多半价以及惊喜价商品,老罗又将创造怎样的战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此前,歌手杨坤表示,罗永浩带货是卖人设,第二次肯定没有第一次好,第一次他把他的人设用得差不多了,人设能卖几次呢?人设能卖几次,卖个三四次,老罗的钱也还得差不多了,就撤了。

随后,有微博网友在微博向罗永浩询问:“如何看待杨坤直播说你卖人设这件事?”对此,罗永浩回复称:“杨坤是谁?”

罗永浩此前表示,除了有一些债务在身(其实还债的速度也挺快的),肯定比绝大多数我的同龄人过得都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