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4 11:27

迪士尼董事长薪水是普通员工911倍 迪士尼董事长薪水有多少

迪士尼董事长薪水是普通员工 911 倍是怎么回事?迪士尼董事长薪水究竟有多少?4 月 22 日,迪士尼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连发 25 条推特,抨击公司停发十万名员工薪水却为高管支付巨额奖金的行为。她之前曾称,前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的薪水很“疯狂”。 2019 年伊格尔收入高达 4700 万美元,是普通员工工资的 911 倍。

华特迪士尼公司 4 月早些时候宣布,将暂时解雇“目前没有必要工作”的员工。新冠病毒流行使迪士尼大部分业务暂停运营,包括公园、度假村和娱乐产品。该公司22. 3 万名员工中有超过75%的人在园区和产品部门工作。据悉, 2018 年,数万名园区工作人员刚争取到每小时 15 美元的最低工资。

美国当地时间 4 月 20 日,迪士尼股价因疫情再次下跌,今年以来股价跌幅已达29.3%,市值蒸发824. 91 亿美元(约合 5832 亿元人民币),约为华谊兄弟总市值的 60 倍。

据CNBC报道,乐园所在部门是迪士尼最大部门,该部门收入占迪士尼 2019 年收入的35%。迪士尼为应对疫情影响,从本周起暂停为 10 万员工支付薪水,上海迪士尼尚未明确起员工是否会受这一决定的影响。有分析师认为乐园在 2020 年都将保持关闭,重新开园或要等到明年 1 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