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4 10:44

挡都挡不住!Zoom用户突破3亿后,股价暴涨超12%创历史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在过去的三周,视频会议应用Zoom用户又增长了50%,达到 3 亿人。此外,该公司股价自去年 3 月上市以来已经上涨了近五倍,周四大涨12%,每股达到创纪录的169. 09 美元。

Zoom在高速增长的背后却面临着严重的安全问题,由于频频出现安全漏洞,许多政府和公司都禁止了这款应用。

本周四,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是最新一家禁止公司内容使用Zoom的公司。另外,无线技术公司NXP已经禁止外部用户使用Zoom APP,瑞典爱立信公司的员工也被告知不要使用该应用。

在更早之前,全球许多学校、马斯克的SpaceX、渣打银行以及德国、新加坡政府都禁止使用Zoom。

尽管面临网络安全专家和用户对其缺乏安全性的的大量批评,Zoom仍在继续增长。Zoom的一位发言人重申,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对其平台进行了详尽的安全审查,并在使用其服务。(reuter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