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4 08:07

今晚董明珠将开启抖音直播首秀 董小姐的小店将入驻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昨日,格力电器宣布,董明珠将于4月24日晚8点在抖音直播开启首秀。据悉,董明珠将在直播中带领大家参观格力科技展厅,并亲自介绍展厅特色电器,同时董小姐的小店将正式入驻抖音。

据悉,董明珠的直播时间将为20点至21点,21点至21点30为新华社快看专访董明珠时间。

4月14日,针对“直播带货”一事,董明珠曾表示,我依然还是坚持我的线下,随着疫情转好,线下还是要把它做起来。因为线下可以代替就业,同时线下也可以做线上服务,我更愿意把我的线下店变成一个体验店,变成一个真正面对面的交流场所,来感受产品。因为线上是虚拟的它不真实,线下店更应该有一种亲身的体验感受,而且我不希望通过云平台的线上销售把几十万人的就业给破坏掉。应该把线下店作为延伸服务的一个桥头堡,有了线下店用户能获得的服务更多了,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