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3 15:31

LCK季后赛SKT击败DRX晋级,Faker捡到宝!上单Canna或成新shy哥

4 月 22 日,由虎牙独播的英雄联盟LCK春季赛季后赛对决中,SKT最终以 3 比 1 击败了新代银河战舰DRX战队,接下来SKT将在总决赛上对阵宿敌GenG。

这支齐聚Deft、Chovy、Doran的DRX阵容可谓是豪华,然而在这场BO5 对决中,老将Doran却被SKT的新晋上单花式教育了。赛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SKT的新上单应该会遭到毒打,毕竟英雄联盟这游戏还是很讲经验的。Doran为原GRF上单,这支黑马当年在常规赛上是打遍LCK无敌手,虽然每次都在季后赛折戟,不过实力绝对是顶尖的。

第一局比赛SKT先拿下一局,随后第二局比赛 5 分钟时,和第一局一样,DRX打野巨魔来上路帮Doran进行了一波gank,结果Canna躲过了第一波gank,而且还在巨魔第二波又来抓之前直接单杀掉了Doran。DRX接连想帮助Doran打开局面,结果反而被单杀,这也是没谁了,单单这局比赛中,SKT新人Canna就多次单杀了Doran。

最后第四局比赛中,Canna也是拿出了奥恩并在这局比赛中成为了关键英雄。最后几波团战中,Deft几次要秀起来了,都被他的奥恩一头撞没,最终把胜利留在了SKT这一方。

不得不说SKT这回真是捡到宝了,从目前表现来看Canna个人实力极强,一手奥恩不输众生平等让帝,一手杰斯也是教科书级别,网友们纷纷议论,SKT是不是要挖掘出新一代最强上单了,难道说又一个shy哥要诞生了?

4 月 25 日SKT将迎来和GenG的最终对决,届时虎牙将全程蓝光独播,Canna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那可真就起飞了。就是可惜Msi据说被取消了,估计下一次中韩对抗得到年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