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3 14:04

PCL季后赛淘汰赛:iFTY强势登顶进决赛,龙四哥缺席后全员这数据太强了

都知道iFTY战队中longskr可以说是PCL最强猛男之一,去年他就曾在决赛中大杀四方,一个顶别人一队,个人实力极其恐怖。不过或许正是以往内实力太强,所以有些飘了,在队内出了些事后被雷厉风行的A+直接给队内禁赛了,估计本以为快到季后赛,这节骨眼上不可能换他下来,没想到A+就是这么个说一不二的人。

虽然少了猛将Longskr,不过iFTY在季后赛淘汰赛中的表现可真是给A+长脸了。经过 12 场比赛后,iFTY凭借着超强实力和团队配合吃下三鸡,以 107 分暂居榜首,同时也提前锁定了总决赛的名额。

不得不说这时候真是缺谁谁尴尬了,都知道iFTY原来打法就是三保一,所有人都把最好的物资和环境给到Longskr,然后看他一个人发挥。而在Longskr被禁赛缺席后,全员也是都有了发挥的空间。

没想到这打法反而激发了全员的潜能, 12 场比赛下来,选手们的一项数据让人感觉非常可怕。因为他们的击杀数都非常平均,虽然无人登上战神榜,但每人都有 15 个淘汰左右,这样一支团结一致实力均衡的队伍反而更让人觉得可怕。

不知是巧合还是iFTY全员找到了原本没有的默契,但目前这支iFTY不容小觑,被禁赛的Longskr就有点惨了,逼宫不成反噬了,估计A+都要重新考虑下后续还用不用他了。

4 月 23 日PCL将迎来最后一个淘汰赛的比赛日,届时虎牙将全程直播,究竟哪些战队能够锁定晋级名额,各位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