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3 11:47

魅族17背部定妆照公布:横置五环影像系统设计 十七度灰/独角兽配色

定档 5 月 8 日发布之后,今日,魅族科技公布了魅族 17 的背部定妆照——如你,才华横溢。看一眼就忘不掉的年度旗舰。

从海报来看,魅族 17 将提供梦幻独角兽、十七度灰两款主打配色(不排除有其它配色),正面将采用小孔径挖孔屏方案,屏占比出色。

据悉,其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预计为FHD+。此外,这可能也是今年唯一白色面板5G旗舰手机,相当稀缺。

后置镜头采用“横置五环影像系统”设计,在当下清一色矩阵、竖排镜头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显得别具一格,辨识度很高。

核心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LPDDR5 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Wi-Fi 6、30W闪充。

不仅如此,魅族 17 系列将会首发魅族打造的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据悉,mSmart 5G拥有快、省、稳有三大特性,将切实解决5G用机的痛点。

据悉,魅族 17 系列搭载高通X55 基带,峰值下载速度高达2457Mbps,支持SA和NSA的双模5G网络。同时支持Wi-Fi 6,包括Wi-Fi6 热点分享、全通网络、APP智能分流、智能专用网络、5G安全支付等功能都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7“系列”暗示这次发布会不止一款旗舰,可能会有魅族 17 和魅族17 Pro两款。更多细节,将于 5 月 8 日线上发布会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