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3 11:04

魅族17系列背部设计正式公布 十七度灰横置五环相机

连日来,伴随着魅族17系列发布会的临近,官方动作可谓频频,这也带给了我们越来越多的新机线索。比如前几天魅族发布了mSmart 5G快省稳系统方案,带给了用户更好的5G体验;昨天,魅族 17 系列发布会邀请函也正式发出,邀请函图案的设计似乎也解释了魅族 17 系列的外观设计。

微博截图

4 月 23 日,魅族科技官方正式公布魅族 17 系列的背部设计,如你,才华横溢,看一眼就忘不掉的年度旗舰。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魅族 17 系列背部采用了十七度灰的设计,在大家关注的摄像头部分则是采用了横置五环影像系统设计,这一点和之前的曝光颇为契合。在最中间的一环还进行了耀眼的金色点缀,十分吸睛。

魅族 17 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也为这个五环设计发起了一个抽奖活动,奖品是东京奥运会赛事门票 2 张,奖品的纪念意义十足,尤其是放在 2020 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能中奖的用户可谓幸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