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3 09:06

LPL春季赛季后赛4月23日赛程 RNGvsEDG比赛首发阵容介绍

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4月23日的比赛是RNG对阵EDG,两支战队也是LPL上人气非常高的队伍,加上“猪狗大战”这个称呼,今晚的这场比赛相信会吸引非常多观众,这里我们来看下今晚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和首发阵容名单。

1、4月23日LPL季后赛对阵

RNG vs EDG 17:00

2、4月23日 RNG vs EDG首发阵容

EDG:Aodi JunJia Scout Hope Meiko

RNG:Langx XLB Xiaohu Betty Ming

3、RNG vs EDG赛前分析

虽然赛前有很多RNG粉丝希望UZI能够回归,在季后赛帮助RNG更进一步,但很明显UZI目前状态无法上场,这对于RNG的季后赛来说肯定不是很有利。尤其是最近几场RNG输的比赛也打的十分糟糕。反而是EDG这边,在逐渐接近季后赛的几场比赛表现得都不错。选手状态和教练BP都要好于RNG,所以今晚更看好EDG会赢下比赛。但RNG在逆境中翻盘的能力不容小觑,所以今晚的比赛真的难以预测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