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2 22:01

Mate 10 EMUI 10更新:麒麟970喜获多屏协同、智能充电

华为花粉俱乐部今天发布通告,Mate10 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已经开始推送最新版系统EMUI 10.0.0.170,新增多屏协同、畅连通话屏幕共享、智能充电模式等,推荐更新。

支持机型:

- Mate10 全网通版ALP-AL00

- Mate10 移动定制版ALP-TL00

- Mate RS保时捷设计BLA-AL00

- Mate 10 Pro全网通版BLA-AL00

- Mate 10 Pro移动定制版BLA-TL00

新系统升级日志:

1、新增多屏协同

与华为PC建立连接后,可双向拖拽互传文件,键盘化身手机助手,编辑更高效(需设备支持)。

2、新增畅连屏幕共享

畅连视频通话中支持分享屏幕,不仅可以共享屏幕信息,还可以在屏幕上自由涂鸦,一边聊天一边分享信息,如同面对面沟通互动。

3、新增智能充电模式

通过内置AI智能学习手机充电习惯,避免手机长时间处于满电充电状态,有效减缓电池老化。该功能默认开启。

4、安全

合并安卓 2020 年 4 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更新 170 版本,必须确保手机首先升级到 162 版本,同时新版正在分批次推送,如果没有到更新提醒,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服务APP申请升级尝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